欢迎光临浙江农林大学MPAcc教育中心!

培养管理

首页 >> 培养管理 >> 正文

浙江农林大学MPAcc教育中心关于学习 “会计名家网络课程”的通知

发布:浏览量:时间:2020-03-11 19:12:51

针对MPAcc教学受疫情影响将延期开学的情况,为保证疫情防控期间教学进度和教学质量,实现“推迟开学不停学”,MPAcc中心为同学们购买了全国会计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与厦门国家会计学院合作推出的“会计名家网络课程”。

该课程由厦门国家会计学院与中国会计学会联合打造,集结了财政部“会计名家培养工程”30位知名教授担任主讲人,课程内容涵盖财务会计、管理会计、财务管理、审计内控、经营管理等多个领域,是名家们多年教学科研成果的精华提炼(课程名称及主讲人详见附件1)。  

中心近期将通过QQ或邮件把课程激活码及兑换方式发送给同学们,课程自激活日起一年内有效。请各位同学在收到激活码后尽快激活,自主或在导师指导下做好学习安排,争取获得结业证书。在使用过程中若有疑问可与中心联系。  

疫情期间,请同学们保持良好心态,在进行线上学习的同时做好个人防护工作,做到少出门、勤洗手,出门戴口罩,适量进行运动。  

 

浙江农林大学MPAcc教育中心  

2020年2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