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浙江农林大学MPAcc教育中心!

导师信息

首页 >> 导师信息 >> 正文

杨丽霞

发布:浏览量:时间:2016-03-07 09:11:38

 

姓名:杨丽霞

简况:副教授,管理学(会计学)硕士,硕士生导师

研究方向:会计理论、农村财务与金融

职务:双学位、ACCA专业负责人

学术、社会兼职:浙江省会计学会会员,浙江省会计学会林业分会理事

教学成果:主持浙江省高等教育课堂教学改革研究项目1项、主持浙江省精品在线开放课程1门、主持校级课堂教学改革项目3项、主持校级精品资源共享课1门、主编出版教材1部,副主编教材3参加的《会计学实践教学改革研究》获浙江省人民政府教学成果二等奖。

科研成果:主持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1项、主持浙江省教育厅课题1项、主持杭州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1项,参与国家社科、教育部课题、浙江省社科、浙江省自科、国家林业局项目10余项。在核心期刊上发表论文10余篇,合作出版学术专著2部。

个人荣誉:荣获校我心目中的好老师三育人先进个人教坛新秀等荣誉称号,并获得学校2016年度本科优质教学老师二等奖和2017年度本科优质教学教师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