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浙江农林大学MPAcc教育中心!

导师信息

首页 >> 导师信息 >> 正文

王磊

发布:浏览量:时间:2020-09-11 09:27:39



      王磊教授在世界著名的赫尔辛基大学林产品市场营销和管理专业有9年的教学和科研经历,在农林产品商务和管理领域取得了显著研究成果。
        在教学上,王磊教授主讲或参与了赫尔辛基大学林产品市场营销和管理专业所有的硕士主课(共计15门课)的设计和教学,并且被新西兰坎特伯雷大学聘请为Erskine学者,应邀去设计和主讲了“林产品市场营销和国际贸易”一课。今年6月,王磊教授获得浙江省高校教学比赛三等奖。
        在科研上,王磊教授在林产品的商务和管理领域取得了卓越的成绩, 在以下四个领域取得显著研究成果,1)在生物质能源的商务开发,市场营销以及价值链领域;2)在企业社会责任和商业道德领域;3)在林产品工商业模式领域;4)在可持续性材料和管理领域。王磊教授已成为这些领域的知名专家,基于对他研究工作的认可,他多次受邀在芬兰和国际学术会议包括IUFRO作高水平学术报告。王磊教授曾参加和主持了17个项目(1个欧盟项目,2个国际合作项目,3个国家级项目,其它的也都是国际合作项目),项目金额超过百万欧元,发表了几十篇论文,其中9篇在SCI,SSCI收录期刊发表或接收。
       在商务上,王磊教授曾经在世界五百强企业UPM集团担任木材产品的亚太市场的销售经理,创建了此业务在亚太的销售和管理。他的科研理念和经验与商业紧密结合,让他能更好的和企业合作,开发新的理论,研究市场急需解决的现象和实际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