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浙江农林大学MPAcc教育中心!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MPAcc毕业论文专题研讨会的通知

发布:浏览量:时间:2020-10-06 12:46:26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MPAcc研究生的培养质量,教育中心特邀请浙江财经大学会计学院原院长、全国优秀MPAcc学位论文指导教师李连华教授于109日来校就MPAcc毕业论文选题、写作进行交流和分享,请全体MPAcc导师、研究生准时参加。


会议主题:MPAcc毕业论文写作指导与经验交流

会议时间:109日上午900

会议地点:西大楼108

报告题目:MPAcc硕士论文指导与写作

报告嘉宾简介:

李连华,浙江财经大学教授,管理学博士,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合作博士生导师,中国财政部内部控制标准委员会第一、三届咨询专家、中国会计学会第七届理事,东北财经大学“中国内部控制研究中心”特邀研究员,原浙江财经大学会计学院院长。主要从事会计、财务管理、内部控制与风险管理等领域的研究,在《中国工业经济》、《会计研究》等刊物发表论文90余篇,多篇论文被人大复印资料转载,出版学术专著6部,主持和完成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点课题、一般课题、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基金课题及其他省部级课题近10项;指导的MPAcc硕士论文曾获得教育部MPAcc教指委优秀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