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浙江农林大学MPAcc教育中心!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行2019级会计硕士(MPAcc)研究生第二次开题的通知

发布:浏览量:时间:2020-12-18 14:55:50


MPAcc导师、研究生:

  根据浙江农林大学MPAcc研究生培养方案和学校研究生开题工作的安排,拟定于20201224日(周四)下午1:30举行2019MPAcc研究生第二次开题,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研究生必须在1221日(周一)前上交纸质版开题报告表16份至MPAcc办公室,逾期视为不参加本次开题。

2)每位研究生开题时间为20分钟,其中PPT汇报5分钟,专家提问答辩时间15分钟。开题报告需要重点汇报选题依据、具体的研究目标、主要的研究内容、拟采用的研究方法、可能的创新点、如何收集数据资料等。

3MPAcc教育中心组织开题报告专家论证小组,听取研究生的开题报告汇报,并对报告内容进行评议审查、总体评价,评价结果分“优”、“良”、“合格”、“不合格”。

4) 要求参加开题研究生的导师全程参加开题过程,但不能作为所指导研究生的评审专家。

5)要求2020MPAcc研究生参加。

6)具体分组安排另行通知。


浙江农林大学MPAcc教育中心

2020年12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