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浙江农林大学MPAcc教育中心!

最新动态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经管学院召开MPAcc案例建设专题研讨会

发布:浏览量:时间:2020-05-22 09:13:24

5月21日,学院在西大楼105组织召开会计专业硕士(MPAcc)案例建设专题研讨会,此次会议旨在推动MPAcc教学案例建设,提高师生案例开发与案例写作水平。学院院长石道金出席会议,全体MPAcc导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工商学科负责人龙飞主持。

教学案例的开发与运用是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和学科建设水平的重要标志。会上,MPAcc教育中心主任郝玉贵宣读了浙江省研究生教育学会关于开展浙江省优秀研究生教学案例认定的通知,介绍了浙江农林大学MPAcc案例建设管理办法(讨论稿)、案例编写内容及格式要求。

研讨过程中,导师们积极发言,发表了个人对案例建设管理办法、奖励措施、案例撰写、案例申报等方面的看法,提出了很多有建设性的意见与建议。

最后,石道金院长对此次研讨会做了总结发言,指出参加此次省里优秀案例认定工作时间紧迫,案例申报人要在已有案例基础上尽快组建团队,进一步精雕细琢、认真修改;MPAcc教育中心要进一步完善案例建设管理办法,建立激励机制,提高师生参与案例建设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提升我院案例教学水平和教育质量;要鼓励学生参与案例建设过程中,进一步提高我院MPAcc研究生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