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浙江农林大学MPAcc教育中心!

最新动态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浙江农林大学MPAcc教育指导委员会成立仪式暨第一次会议召开

发布:浏览量:时间:2020-10-27 14:39:23


1026日上午,我校首届MPAcc教育指导委员会成立仪式暨第一次会议在衣锦校区西大楼208会议室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浙江农林大学副校长徐爱俊,MPAcc教指委委员,研究生院领导、经管学院领导、MPAcc导师参加了会议。成立仪式由经管学院院长石道金主持。

 

我校副校长徐爱俊为第一届MPAcc教指委校外委员颁发了聘书,并与MPAcc教指委主任孙铮共同为MPAcc教育中心揭牌。

 

随后徐副校长发表了讲话。他首先对教育指导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祝贺,指出这是学校首次为单个学位点发文成立教育指导委员会,体现了学校对MPAcc教育工作的重视。他希望各位教指委委员给予我校MPAcc更多的关心和支持,积极建言献策,对会计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的各个环节进行指导,进一步提高我校MPAcc教育质量水平,推动我校MPAcc教育的改革和发展。他要求MPAcc教育中心要依托专家,发挥专家的指导和引领作用,积极加强与各位委员的沟通,努力提高会计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的培养质量。

接着,MPAcc教育指导委员会主任孙铮做了发言,指出作为首届教指委主任,本届教指委将努力发挥全体委员的智慧和专业经验,建立教指委工作机制,定期召开会议,全力支持浙江农林大学MPAcc项目发展,尽心、尽力、尽责,积极为浙江农林大学MPAcc发展做出贡献。同时,希望学校、学院在政策、招生、师资队伍、经费、硬件等方面给予MPAcc项目大力支持。

 

会议第二阶段由MPAcc教指委主任孙铮主持。各位委员在听取MPAcc教育中心主任郝玉贵教授会计硕士学位点基本情况、非全日制会计硕士研究生培养方案汇报,以及会计专业负责人刘梅娟教授会计学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汇报后,就MPAcc培养方向、培养特色、课程设置、课程建设、师资队伍、实践基地建设、学位点评估等相关工作进行了研讨,并对两个培养方案进行了论证。

 浙江农林大学首届MPAcc教育指导委员会由11人组成,其中上海财经大学学术委员会主任、原副校长孙铮任主任委员,我校经济管理学院院长石道金任副主任委员,委员包括:天健会计师事务所党委书记、董事长、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胡少先,上海财经大学资深教授、财政部咨询专家潘飞,浙江工商大学二级教授、原会计学院院长许永斌,浙江大学MBA资本市场项目主任、财政部咨询专家韩洪灵,临安区财政局局长张发平,传化集团副总裁、监事会主席杨柏樟,万马集团审计总监、监事会主席刘金华,我院副院长王成军,MPAcc教育中心主任郝玉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