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浙江农林大学MPAcc教育中心!

最新动态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我院MPAcc教育中心赴福建农林大学MPAcc教育中心考察交流

发布:浏览量:时间:2020-12-18 16:00:47

  为推进MPAcc学位点建设,积累办学经验,加强校际合作,20201214日,经管学院院长石道金、MPAcc教育中心主任郝玉贵、MPAcc中心办公室主任刘勇一行3人赴福建农林大学MPAcc教育中心进行考察交流。福建农林大学管理学院院长、MPAcc教育中心主任苏时鹏、副院长石德金、MPAcc教育中心常务副主任汤新华、MPAcc教育中心副主任谢邦生等参加座谈交流。


  MPAcc教育中心常务副主任汤新华详细介绍了MPAcc项目的发展历程、使命愿景、发展规划、案例开发、课程开发、实践基地建设、学位点评估的组织实施等情况。在交流座谈会上,双方还围绕农林院校项目培养特色、师资队伍建设、实践导师参与人才培养过程、实验室建设、课程教学管理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石道金院长高度评价了福建农林大学MPAcc项目的建设成效,希望与福建农林大学MPAcc教育中心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共同提高MPAcc培养质量,推动MPAcc项目的发展。会后,石道金院长还应邀为福建农林大学全体MPAcc学员做了一场“国有林场财务制度研究”的主题报告。

    通过本次学习交流,我院MPAcc教育中心对MPAcc项目建设、评估模式和评估指标认定有了更全面、更具体的认识,有助于推动我校MPAcc项目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