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浙江农林大学MPAcc教育中心!

最新动态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我校MPAcc教育中心举行会计硕士研究生实习基地签约授牌仪式

发布:浏览量:时间:2021-01-18 14:59:54

2021年1月14日下午,MPAcc教育中心与钱王会计师事务所、我校计财处共建研究生实习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在浙江农林大学经管学院会议室举行,经济管理学院院长石道金,副院长陈劲松,MPAcc教育中心主任郝玉贵,会计专业负责人刘梅娟,钱王会计师事务所董事长高益民,所长王子和,执行董事蔡晓玉,我校计财处处长谭天敏,副处长陈语,以及MPAcc研究生代表等参加了仪式,仪式由经管学院副院长王成军主持。

 

 

石道金院长代表浙江农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和MPAcc教育中心对高董事长、谭处长一行表示欢迎,对钱王会计师事务所给予我校MPAcc研究生人才培养工作的支持和关心表示感谢,随后石院长介绍了浙江农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和MPAcc教育中心的基本情况、办学优势、培养特色及发展目标,他指出校企合作是一种互利共赢模式,希望通过进一步加强沟通,共建实习实践基地,利用实务培训强化学生业务能力,实现理论与实践的融合,提高会计硕士研究生培养质量。 

高益民董事长代表钱王会计师事务所对浙江农林大学MPAcc教育中心在本单位建立实践基地表示欢迎和感谢。他介绍了钱王会计师事务所的发展历程和发展现状,表示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是应用型人才培养的一种有效模式,钱王作为临安本地的会计师事务所,希望通过这一平台,进一步深化双方合作,共同培养高素质会计人才,提升会计专业研究生就业竞争率。 

谭天敏处长代表我校计财处对校内实习基地的建设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会计专硕研究生校内实习基地的实习内容、运行、考核、作用发挥等做了简要说明。

 


最后,郝玉贵代表MPAcc教育中心与两家实习单位签署了实习基地合作协议。石道金为实习单位授牌,陈劲松为校外实践导师颁发了聘书。与会人员还就学生就业实习、专业培养、产学合作等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