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浙江农林大学MPAcc教育中心!

最新动态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MPAcc教育中心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暨教学推进会

发布:浏览量:时间:2021-01-26 14:15:46

 122日,MPAcc教育中心在经管学院208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会暨教学推进会。学院院长石道金、副院长陈劲松、王成军出席会议,工商管理学科负责人、全体MPAcc导师、任课教师、会计学科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工商管理学科负责人龙飞主持。



   首先,MPAcc中心主任郝玉贵对标学位点评估指标,从完善组织架构、招生复试、学位论文、实习基地、教学案例、课程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十个方面对教育中心2020年主要工作进行了汇报,分析了学位点建设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并从人才培养、课程建设与教学过程管理、师资队伍建设、质量保障等方面提出了2021年的主要工作计划。

   其次,MPAcc导师、任课教师、会计学科教师围绕课程建设、校外实务导师参与课程讲授、案例开发、招生宣传、学位论文质量等进行了广泛交流。学院党委书记周凯从师资引进和培养、招生宣传、学生综合素质培养等方面,副院长王成军从课程开发管理、导学团队运作、学生案例大赛、非全招生宣传、师资队伍建设、质量保障等方面对中心2021年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建议。

  最后,院长石道金做了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MPAcc教育中心2020年所做的工作,并就进一步推动学位点建设和发展提出了要求:一要发挥主人翁精神,相关教师都要参与到学位点建设中来;二要认真研究、细分评估指标,梳理存在的不足,落实到人,落实到月度工作计划;三要健全导学团队运行机制,发挥团队指导作用,加强课程开发与建设,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