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浙江农林大学MPAcc教育中心!

最新动态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MPAcc教育中心召开2021年度工作计划暨评估推进会

发布:浏览量:时间:2021-03-23 08:17:53

3月18日,MPAcc教育中心在经管学院208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工作计划暨学位点评估推进会,以进一步落实学位点建设要求和工作部署,推动学位点的建设与发展。学院副院长王成军、陈劲松出席会议,全体MPAcc导师、任课教师、会计学科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工商管理学科负责人龙飞主持。



  首先,MPAcc中心主任郝玉贵介绍了会计硕士专业学位点评估指标任务要点、难点和完成时间,以及每位专职教师的任务清单和完成时间节点,并对MPAcc中心2021年度工作计划和全国学生案例大赛进行了简要介绍和说明。 接着,专职教师围绕学位点建设、评估指标任务、学生案例大赛等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最后,副院长王成军指出MPAcc学位点评估是当前学院重点工作之一,并就推动学位点建设和发展提出了要求:一是各位专职教师要对照评估要求,查漏补缺,提升培养质量;二要加强交流沟通,密切配合,进一步完善任务分工和责任清单;三中心要定期检查,确保各项指标任务能按时完成,通过以评促建、以评促改,推动MPAcc内涵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