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浙江农林大学MPAcc教育中心!

最新动态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上市公司财务总监进MPAcc《管理会计理论与实务》课堂

发布:浏览量:时间:2022-12-14 16:52:49

2022114上市公司亿帆医药CFO喻海霞走进《管理会计理论与实务》课堂,为我校2022级会计硕士专业MPAcc同学做“企业快速成长下财务管控与全面预算管理”为主题的报告,讲座由刘梅娟教授主持

报告结合喻总自身的个人成长经历,讲述了公司发展历程尤其是公司IPO的过程以及不断并购的发展经历向同学们展示了上市公司不断壮大下的财务管控以及全面预算管理问题,包括销售预算采购预算资金预算等方面具体实操为研究生描绘了一幅宏伟的上市公司财务管控蓝图以及全面预算管理方法,使同学们体验了管理会计教材中接触不到的优秀实践素材喻总的报告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通过本次报告,让同学位更加懂得了学好管理会计理论与方法的重要性,争取在未来的职业生涯道路中做一名懂预算善管理的财务人员。